本雾子

【尼林】满天星

梗来源于安娜太太()

约3000+  ooc有

祝食用愉快!




  “您好,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”

  林恩抬起头,男人站在他面前,微微俯下身子,向他伸出手。他皱起眉,忽略他的手,撑着地面站了起来,准备离开。

  “喂!等等,”尼克追上去,“我不是骗子,我真能帮你。”

  林恩站定,把头发别到耳后,说:“天使会帮恶魔?”

  “当然,我业务范围很广的。”尼克给他来了个wink,咧着嘴笑了,“不就是想救你妹妹吗,我陪你去。”

  

  

  他们上路了。他们一路披荆斩棘,并肩作战。

  他们吃果实,打猎,喝露水,住山洞。

  一个夜里,天气很晴朗,野外漫天的繁星自他们出发以来第一次露出了全部面目。林恩坐在山洞口,抬头看着星空,又看了眼身边为了生火焦头烂额的尼克,笑了一下。

  尼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,叹了口气,转头对林恩说:“林恩,我真服了,你怎么生火的。”

  林恩收起笑,一挥手,那堆木材便生起火来。“我靠,”尼克锤了林恩一拳,“你小子作弊啊。”

  “这哪叫作弊,这叫善于利用技能。”

  说着,他抓起刚从外面打回来的一只兔子,架在火堆上,忙活起来。尼克坐在火堆边,看着林恩被火映红的脸。山洞里只剩下木材噼里啪啦的惨叫。片刻,尼克突然说:“林恩,你要是女的,我绝对会喜欢你。”

  “怎么?”

  “贤妻良母啊。要是我们结婚了,我就不用天天点外卖了。”尼克笑着说,视线下移到林恩的腰身。透过火光,若隐若现。

  “说的好听。”林恩转了转架上的兔子,摇摇身子变成一个女人,“怎么样?”

  尼克愣住了,呆呆地看着他,然后站起身,走过去,一把摸上林恩的胸部。

  “哟,是真的啊?”

  话还没说完,就看到尼克飞出山洞。

  “变态!”

  尼克看着林恩发红的耳尖,揉着被林恩打出的伤口,干脆盘腿坐在山洞前。

  真是的。

  他抬起头,是漫天的星。

  他看向前方,是炙热的月亮。

  

  


  雨越下越大了,赶路的两人无法,只好跑进一个小山村,躲进一个村民的家里。

  这里是狼人部落。为首的狼人是这里身材最为魁梧的,好巧不巧,他们闯进的就是村长的家。

  听到声响的狼人很快走了过来,俯视着他们,说:“真是罕见的客人,一个天使一个恶魔。”

  “呃,你好,”尼克站到林恩前面,笑着对高大的狼人说,“我们只是路过,雨太大了,想在这躲雨。”

  “当然可以,不用害怕。”狼人说,“我让我的小儿子来带你们去房间吧。”

  

  夜里,两人正在为两个男人如何睡在一间单人房而发愁。林恩坚决拒绝和尼克睡一张床。

  “那我睡地上。”尼克靠着门,打了个哈欠。

  “不行。”林恩脱口而出。

  “干嘛,”尼克靠过去,“心疼我?”

  “怕你生病,给我增加负担。”林恩别开眼。

  “嗐,我没那么脆弱。”尼克说着,把狼人首领送来的被子铺在地上。林恩没有说话,径直走了出去。

  不久,林恩回来了,甚至带了一个床。但他对此一字不提,只是说:“村长叫我们一起去喝酒。”然后就又出去了。

  尼克一个人看着那个床,用脚顶了顶,把床转了个面,把两张床拼在了一起。

  看,这不是又一样了吗。

  林恩这人,真是别扭。尼克想着,红了耳尖。

  “啧。”

  

  林恩还是第一次看见室内的篝火晚会。狼人首领看着他不可思议的表情,笑着说:“大自然可不能阻止我们。”

  然后招呼着他们两人坐下。

  一个小女孩突然跑过来,呆呆的看着两人头上不同的东西。

  “哥哥,你是天使吗?”她说。

  “是哦。”尼克笑着说,摸了摸她的头。

  “你是恶魔?”她转头看向林恩。

  “嗯。”

  然后,她看了看林恩,又看了看尼克,尖叫一声,跑回了房间,留下不知所措的两人在风中凌乱。

  “我们是不是吓到她了?”

  “这孩子经常这样,”村长说,“她是我的小女儿,安娜,听别人说她很会写故事,你们可以去看看。”

  刚说完,安娜就抱着一个厚厚的本子跑了出来,双眼冒光地说:“两位,你们是情侣对吧?!”

  空气死一般沉寂了一会,尼克哈哈大笑起来:“你这孩子,我和他只是朋友哦。”

  安娜肉眼可见的有些失落。

  林恩看着笑嘻嘻的尼克,似乎也有些失落。

 

   酒过半数,尼克凑到安娜耳边,轻声说:“安娜,其实我和他是情侣,刚才怕他生气。他不喜欢被大家知道。”

  安娜两眼又泛起光来,说:“真的?”

  “嘘。”

  


  尼克被村长拉着去喝下一场了,喝醉了的林恩一个人坐在木桩上。刚刚尼克过来叫他早点回房间去。哦,好像是自己拒绝他的帮忙,他才被村长拉走的。

  眼前的景象有些模糊,他拍了拍自己的脸,让自己清醒过来。

  他突然感觉到身边有个人坐了下来。

  “这么快就回来了?”

  “林老师,”安娜说,“尼克哥哥说你们是情侣哦。”

  林恩猛地抬起头,不可置信地看着安娜,然后说:“别乱说,我和他只是朋友。”

  “也许吧。可是我看出来林老师喜欢尼克。”

  “不然就不会一声不吭地喝酒了吧?”

  “是因为,他说你们只是朋友所以难过吧。但是又觉得,他这样说也并没有什么不对。”

  林恩看着逐渐熄灭的篝火,点了点头。

  “大人真是奇怪。”安娜晃着双腿,看着窗外的雨,“明明互相喜欢,但是又不愿意和对方说。你们在怕什么呢?”

  “大概是怕对方会拒绝自己吧,最后连话都说不上了。”林恩笑了,说,“我和他这点还是蛮像的。”

  他拿起酒,一口喝完,看着安娜,说:“谢谢。”然后他起身离开,回了房间。

  林恩坐在床上,都快要睡着了。他喝了口刚刚安娜为他送来的酒,倚在床边。

  尼克蹑手蹑脚地开了门,看起来醉意已经散去,酒味都没有什么了。但他一进来便看到一只通红的恶魔。

  “你一个人还能喝这么多酒。”尼克把他手上的酒抢过来放到一边,“还说我,喝成这样,你才是负担。”

  林恩不说话,只是看着他。

  “喝醉了?”尼克在他眼前招了招手,“林恩?”

  林恩抓住尼克那只乱晃的手,皱着眉,张了张嘴,什么也没说出来。

  “怎么,还想说你没醉?”尼克抽出手,手腕烫的厉害。

  “不是,”林恩说,“我醉了。但是我清醒的很。”

  林恩看着他,抿了抿嘴。

  沉默了一会,林恩像是下定决心上战场一般,挺起身子,扯住尼克的领带,吻了上去。

  林恩的唇就这么贴着,一动不动。

  尼克愣了愣,反应过来时,林恩还是一动不动。要不是紧贴着他的那颗疯狂跳动的心脏和急促的呼吸声,尼克都要以为林恩亲着亲着就睡着了。

  尼克终于忍不住了,伸手按下林恩的头。

  林恩的反应让尼克有些按捺不住。只要他一碰到林恩的上颚,林恩的身子就不住地颤抖。 

  林恩的呼吸变得更加急促起来,双手开始反抗着尼克,在尼克的胸肌上推搡。

  尼克终于放开了他,凑在他耳边,问:“这个吻,我要以什么样的名义收下?”

  “吾爱。”

  



  在马勒戈壁大沙漠上,他们遇到了最后一个敌人。

  听居民说,想要穿过这个沙漠,就必须打败这个怪物。

  沙粒全是怪物的士兵,敌人源源不断地朝他们冲过来。

  “尼克!”

  林恩叫道。

  一支箭,直直地射向尼克。

  林恩扑过去,那支箭便刺进他的心脏。

  怪物瞅准时机,给予了林恩最后一击。

  鲜血溅在尼克的脸上。他的眼里是他的挚爱之人浑身是伤的样子。

  


  尼克也不知道最后是如何打败所有怪物的。他只记得,他抱着林恩,感受着他的身体逐渐变得冰冷。

  “尼克。”林恩笑着说,“你真是,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差劲的天使了。”

  “彼此彼此。”

  怀里的人最终没了声息。

  尼克将他轻放在沙地上,抬头望去。又是满天的星,只不过他的月亮已然坠落。

  

  鲜血再一次染红天空,这一次是天使的血。

  尼克扯下自己的翅膀,将它们盖在林恩冰冷的尸体上。

  “吾以天使之名,换其生命。”

  “吾以记忆,换得其生。”

  

  


  林恩回到了地狱。

  身边的人依旧没变。

  赶集的日子,他照例与朋友走上街去,看见路中央有一群人正围着。于是他们凑过去看,那是一位他们没有见过的恶魔,似乎是因为偷了什么东西,被老板赶了出来。衣衫褴褛的样子,不像这里的人。

  林恩挤进人群,向他伸出手:“您好,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”

  

  








  刺眼的阳光照进窗户,尼克的脸上挨了一掌。

  他揉了揉自己的脸,极不情愿地睁开眼。林恩站在他的面前,围着围裙叉着腰:“再不起来,你上班准迟到。”

  尼克罕见地没有倒睡回去,而是直接爬了起来,紧紧抱住了林恩。

  “干什么?”

  “没,”怀里的人有着温度,有着炙热的心脏,“做噩梦了。”

  林恩的手一顿,随即回抱上去,轻轻地拍了拍:“多大的人了。”

  抱了一会,尼克突然说:“晚上我们出去吃吧。我带你去看星星。”






一些碎碎念:第一次写尼林!这对真的好好磕!以后还会继续写的!!!!

求求了让我过审吧呜呜呜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